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~好康1:結帳滿888,即享免運~ 好康2:HHH香氛任選2件88折! ~好康3:好白方式清潔任選1件享9折~

『了解過去、思考現在、創造未來』  
 是設計品牌《THE》追求的哲學堅持。

『太多選擇,等於沒有選擇。』
當商品設計捨本逐末,「經典」就會再次成為人們消費的最佳解答。

實際上,當科技發展到一個水平,產品可以在功能上做出的差異就小了。於是我們花費許多時間挑選商品卻仍困惑猶豫,多希望有人可以直接告訴我們:「買它絕對沒錯!」

既然世界上很少存在這種讓人覺得「真正想要」的「經典」商品,那我們就自己創造吧!基於這樣的想法所建立的品牌,即是『THE』品牌誕生。

『一種類型的產品只製作出售一個經典款式。』
這項經典裡融合了長久以來的生活智慧、符合人體工學和機能的巧心匠思、優美簡練的設計,THE的雄心不只是讓顧客不用煩惱,甚至還包括重新定義該項商品的基準值。

成員介紹:

『THE』是一間以四名成員為中心共同經營的公司。兼任創意總監與good design company的是水野學、負責專案管理的則為中川政七商店的中川淳、負責產品設計的則為PRODUCT DESIGN CENTER的鈴木啓太,而負責產品經營的為米津雄介擔任社長一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