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~好康1:結帳滿888,即享免運~ 好康2:HHH香氛任選2件88折! ~好康3:好白方式清潔任選1件享9折~

關於【梁膳日嚐】

品牌故事

【梁膳日嚐】延續【 Oricre 歐瑞克好感良品】日常美學精神渲染在每日飲食中,以品牌名「梁膳」代表著創辦人對美食的熱愛與堅持。

創辦人在創立歐瑞克好感良品前,維持5年多的時間生產食品醬料餐飲產業,對於調和食品有相對的講究!
而後雖然離開食品業轉向從是品牌美學事業,但也因為有這段時間的累積!
創辦人將他精準的味蕾結合品牌美學,成立了【梁膳日嚐】作為經典膳食品牌!

商品開發

決定親自走訪台灣各地,尋覓「良善」的生產者們一同攜手研發經典台式風味,讓大家在選購時不需要考慮太久,不論是自用或送禮接都會是很好的選擇!

作為經典膳食品牌,【梁膳日嚐】立志以食物帶出回憶,將家鄉滋味、巷口記憶、媽媽味道等熟悉味道,放入味蕾引入腦海。
同時期許此份土地的心意,能「日日品嚐」,簡化原料到端上桌的過程,讓饗食不需要特地安排,隨心品味就如「日常」。

亦即良,對於品牌的誠信

「梁」除了代表著創辦人的姓氏,也代表我們對於品牌成立的誠信!
我們以永續發展目標SDGs-17(多元夥伴關係)為願景,介紹更多關於商品製成以及合作夥伴的故事背景分享給各位!

專業生產者製造

我們與在台灣的專業生產者攜手合作,每個系列都會和不同生產者合作。

且每位生產者皆在各自領域深耕10年以上!

日嚐

日日品嚐有如日常

我們將家鄉滋味等熟悉味道放入味蕾,希望消費者能隨心品嚐就如一般日常。

不僅吃的安心也更加了解生產者的故事,為生活添加更多日常!

【梁膳日嚐】產品系列

【梁膳日嚐】首波主打為易拌麵系列,與台南老字號日曬麵品牌長安關廟麵合作。

第二波推出即飲茶系列,與南投【喝喝茶HOHOCHA】攜手推出100%無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的台灣茶。

第三波系列商品,與台灣國際咖啡冠軍【GABEE.】林東源先生(咖啡師)合作推出【梁膳日嚐】浸泡式精品風味咖啡!

品質把關

民以食為天,食以安為先。

梁膳日嚐在第一線為你的飲食把關,攜手台灣在地專業生產者,並親自採訪生產者,拍攝影片分享給大家!

【梁膳日嚐】與生產者的故事